Thursday, June 7, 2012

假期→娘家♣

是的
假期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娘家过(*^__^*) 嘻嘻……

可是
剩几个小时摆了,我就要回去了o(>﹏<)o
是有点不舍得啦o(︶︿︶)o唉
每次都是这样难搞的心情

所以
今天不管怎样,我都要在这里打一篇出来\(^o^)/
这篇就这样产生了在说废话吗我(⊙_⊙?))
是说,回来这里前,我就想好这次回来的目的和一定要做的事
1☞ 外拍(结果就拍照ing的时候给我下了场好大的雨,是有那么衰吗?!冏rz然后就只拍几张,就只有那几张咯!
/(ㄒoㄒ)/~~)
2☞ 一定起码也要敷1片面膜
3☞ 就吃·睡·哈拉·
说来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很期待外拍啊~结果就泡汤了啊,面膜就临时敷了咯~
吃喝睡(反正有妈妈在,我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啦啦啦
我就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O(∩_∩)O

结果现在就变下面这样:

╭︿︿︿╮
{/-★★-/}
 ( (oo) )
  ︶︶︶ 
  就肥了


来看几张外拍就是了


觉得我拍的没有很美就是了~~o(>_<)o ~~

嗯﹍﹎我想就大慨这样了!!还有的慢点分享吧 O__O"…
突然不懂要说什么了(词穷了,脑袋不会动了)
           +                                          .
                                     ___       .
     .                        _.--"~~ __"-.
                           ,-"     .-~  ~"-\        .
              .          .^       /       ( )      .
                    +   {_.---._ /         ~
                        /    .  Y                      .
                       /      \_j                      +
        .             Y     ( --l__
                      |            "-.          .
                      |      (___     \
              .       |        .)~-.__/            .
                      l        _)
     .                 \      "l
         +              \       \
                         \       ^.
             .            ^.       "-.           .
                            "-._      ~-.___,
                      .         "--.._____.^
       .                                         .)

GOOD NIGHT
(~ o ~)~zZ

在妹妹电脑里发现了很多很漂亮的字符画
我想她自己应该也不懂吧

shhh~不要告诉她,
等她来问我呗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