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无聊来发帖→晒晒我的衣服

没事做,本来想拍一些衣服的实照上FB的网店,(521shop)→按进去看看咯~
可是又很懒惰诶~\(≧▽≦)/~啦啦啦所以就来这里小更新一下咯~
我很爱的2套,和你们分享吧
 这也是年初一的照片,因为要去做礼拜的关系,所以就穿简单一点。可是我知道裙子好像有点短(有点害羞) ~(@^_^@)~

这整套都是老妹送的~上衣有点重量,穿起来感觉好像会很热,可是没有想象的那么热,还好~不错我超怕冷的(╯﹏╰)裤子是我喜欢的高腰裤❤大大的爱

还有还有~3月中,就是这个月了!!我要出门了。。。突然间好期待好期待哦~
想象下自己可以疯狂的逛街大包小包的买买买~好兴奋ing
顺便去办货~希望带的钱会够我用咯(+﹏+) 不然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