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香港→深圳→广州♥游(准备篇)

怎么又是去香港深圳??
这是我第3次去了~因为那里是我的天堂

我又要感谢Asia了★让我再次能到这女人的购物天堂☀

这边本来是要在去之前写好的~结果,我的时间根本不够用 (#‵′)

 这次全部有7个人一起去。算是小小的团队了吧~
Boarding pass都print到我半条命(没有那么夸张啦(*^◎^*)
只是出国的Boarding pass比较麻烦点!!还要打每个人的资料和护照号码什么一大堆的。
所以7个人(+﹏+)~ 就是“晕”。


去之前也google好一切的功课和旅店的准备了O(∩_∩)O~
那时的心情真的是兴奋的♠
好久没有出国的感觉。


这里只有3个人的行李
当晚8点多的飞机飞往Kuala Lumpur机场。如果有直飞就好了。现在在想转机真的是转到怕。


她是和我同样的目的同样的目标!!

嗯......其实重点是在我衣服后面的那对翅膀咯~他是抢镜头的人☞“情人眼里出西施”,太可爱了他。。呵呵


可怜的这双褪。几乎差点还没废掉

在等待飞机的当儿就猛拍~对面的“啊母”一直在偷看我们。
高高的额头是我的“象征”

才到达KL机场。
直接到KFC再到MC 打包喂饱肚子。
然后接下来的事就这样给它发生了,
“在机场留宿一晚的那件事”

大家都累歪了,找个能躺下的地方不管形象地乱睡一通。
结果睡起来有人说椅子全是蟑螂。
恶心死了。和蟑螂共宿一晚
“杯具“就这样发生了”

而那个人就是“他”
自己跑到别处去睡

因为去香港的飞机是第二天21号早上6点多的飞机。
所以我们被逼留在KL机场度过煎熬的一晚
⊙﹏⊙b汗

睡好,吃好,那堆行李checkin下就这样又等下班航机~
一切还蛮顺利的。

下篇就到香港了。


2 comments:

  1. KL机场? 不是LCCT吗? 他们有在KL那边飞吗?

    ReplyDelete
  2. 就是LCCT啊~是在那边飞啊~
    只是转机的时间遇不上~所以要住一晚咯~

    ReplyDelete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