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当心情不好时,女生会做的事

感觉呢~自从有了ipad,开电脑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
每次开电脑都是有目地的~
今天早上开了电脑才发觉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_-|||
今天就来小小更新一下。

说说上星期,因为和他吵架,我的心情真的是气到快爆炸了~忍了一整天(#‵′)凸
《像忍大便那么难受》
第一次觉得是多么喜欢吃的东西都是难吃的!!
本来想说要忍下来的,结果还是爆发了。
然后当然是去shopping,和他逛到一半时,就直接走进了金铺。。
选了自己喜欢很久又差不多贵的宝石就这样和老板娘说“我就要这个,尺寸帮我改改”
转向旁边的他说“我就要那个,还钱”
 ←看他好像装无所谓,心里在滴血舍不得花那么多钱的表情,真的是一个字:爽!!


好啦,我生日也要到了嘛,就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咯~
说来,“你”赚到咯,省了生日礼物。
因为尺寸要改一改,所以要等等。。。是说,今晚就可以去拿了~开心★
在这里做个广告。它是满足,名叫“阿满”
↑在521shop可以买到哦~
或者信箱给我臻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