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interview了



昨天去面试了》自己也没有确定好是不是真的要做
就抱着反正不会被录取的心态去试试了!!
想说,我也好久没有面试了。。紧张


结果今天等啊等~还以为真的没机会了,
在我忘记时,熟悉的号码打来了(*^◎^*)呼呼。。兴奋ing
我被录取了,是该高兴吗??
momochacha的这样当了幼稚园老师!!
我想office的工作我应该会比较适合吧。。


旁边那双Adidas去报佳音时变水鞋了!!到现在都还没干,话说已经第3天了。

距离放假还有2个星期的时间(#‵′)。。好快哦~又要开始新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