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老公不在家

"爸爸不在家"----还是小孩时
现在
"老公不在家"----出门公差去

所以说~
现在家里就是我一个人的天下了
和当初来诗巫一样
没人管
没人喽唆
就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熬夜不用睡
嘻嘻嘻
小声点---等下被他知道
我的耳朵又痒了

可是可是
没那么爽啦
上面都是在自己想像暗爽而已啦


是说晚上睡觉时
老公的妈妈(我的家婆)
她晚上陪我睡
因此我的想像因此破灭了(哭)
“可是,可是,我很想说:我想一个人睡啦~我可以一个人睡
因为感觉有点勉强的样子
不是她不原意啦~
只是看她晚上睡觉时
一直动来动去
不懂是睡不管还是我开电脑灯的关系
唉~


还以为一个人很爽厚>
煮面吃~没人争
泡MILO喝~没人一起喝
真的是.......
吃什么都太没味道了啦
所以
老公快和我抢东西吃啦~~~~
哈哈哈哈
(胡言乱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