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逛街去咯❤

准备出去咯(开心)
 我,本小姐

超喜欢去逛街的

差不多一个星期出去3天到4天

虽然去来去去都是那些地方,可是还是喜欢去

去的目的只有1个

幸好老公这样愿意陪我(笑)

虽然知道他有时会很闷^^

可是要我天天在家里

我想我会得忧郁症的
(每次回民都鲁一个星期都呆在家里真的是闷死又没有电脑)
 黑色蕾丝
老公妹妹给地><
喜欢


很多朋友很羡慕我的鼻子
(我不是自夸啦)
这个是败妈妈所赐
也是我唯一自豪的部分 




最近都穿平底鞋
脚好不舒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