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来来来
既然人都来到我的Blog了
那就顺手帮帮我按旁边的广告吧!!

按了没有??按了没有??
๑۩۞۩๑ 

是说~
放假过了,休息玩够了**
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和第二天
就是昨天和今天都在考试啊
~
老娘我是没有读啦
不过今天考的还不错下吧!!

分享放假时拍的照片呗
以下都是调色后的照片



复古照
我超喜欢的



最近几天心情都很不错一下
整个就是大好
不过不过如果有件事能成功的话
那真是一个喜讯
哈哈哈哈

“主啊~请你赐给我吧
我答应你,将来我一定会让他信靠你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