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剪了让我痛不欲生的短发

大家应该看过我最近剪了短发了厚?!!

是说我超后悔的!!

我只能说~这发型师不会剪

第一次剪到让我想哭的短发~



是说之前的短发都是哥哥在帮我剪~

因为距离远的关系,我就给这里的发型师剪了!

还以为说会像哥哥之前帮我剪的那么好看又满意,

结果......现在这粒短发,却让我想撞墙去了~

好心疼这撮长发,现在真想喊卡!!!!!


 这是一个多月前的长发♥
 这就是之前我说哥哥帮我剪的短发,他的手真神奇!!

左边是现在的短发,右边是前些天的长发,大家可以比对了~哪个比较好看??


这也是!!


幸好过半个月有去古晋~
到时看哥哥还能帮我修修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