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可爱的袜子们让鞋子更精彩

在这里溜达了好几天了!!
每次开了就是看别人的部落,自己的却一直空没更新~
溜过瘾了!!来更新了~支持下嘛,我可是很用心的叻

每次说到时尚的话
当然是日本,韩国咯~连台湾哪里也是日本引进的!!

如果说那些流行单品来到马来西亚那的话一定是几个月的事咯~更不说砂劳越....
而且马来西亚没有4季,都是夏天所以没有所谓的换季,就是说衣服也没有换季的需要
(老公说:幸好是在马来西亚,不然卡会爆去)

是说我每次在这里买过时2个月的VIVI书,我唯一看的一本杂志。。很无奈

最近终于给我找到这些袜子,所以很兴奋来介绍一番,
可是这些在VIVI杂志出现很久的了{蕾丝和花边袜}

前几天买的袜子~买了2双1双给妹了
搭配鞋子真的变成很复古的感觉
有机会穿出去再拍拍

太可爱了~有点没有勇气穿的感觉
怕穿出去会被当成怪物看~



来看图片呗



 看~这些袜子是不是让鞋子们看起来特别有味道?!!
(男人说:为什么还穿小孩子的袜子装可爱)
这些东西是男生无法理解的><
很有复古的感觉~还是我的最爱
以上摘自VIVI杂志书
是吧~蕾丝袜子不是只有小孩可以穿的~
这种叫着成熟干练中带点女人的气息。

来看这些博客们也是这样穿~


就到这边。

这几天很忙
蛤??你问我忙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感觉自己很忙咯~都有东西做。

所以没有空更新,屁啦~是自己懒惰就有咯@@
所以看看下篇会在什么时候生出来啊~

过1个星期我小姑(老公的大妹)要结婚了,---我想我没有称呼错误咯~
很想买一套红色晚装,可是怕浪费加花费。毕竟我想之后就放在衣橱排美了!!
“其实是自己想买很久了啦”

再来,
过几天我家老公要出门了!!
既然整整去1个星期叻~
我也我会很闷咯。。。没有人给我Kacao
不过我也习惯了啦!!!
这样我应该更有时间拍照上来咯@@


又bi li ba la了一小堆,要去准备了
今晚又要补习〉〉〉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