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Is MY Valentine Day❤

情人节
女孩们都喜欢收到花吗??

我就不喜欢咯~
不过如果是真的钱的话,
我还会考虑下!!
至少不会枯掉嘛,不够钱用时还可以当垫背下
你说是不是??嘻嘻
不要说我不懂浪漫><,我只喜欢实际点的


哒啷〉〉〉〉〉
这是我在FB看的,用钱做的花,
一时觉得很有意思,很喜欢!!
所以我就很不浪漫的Tag给老公说"我要这个情人节礼物"
可是他当没有看到,所以心急下就直接说了!!
原来他早已经去花店问了!!
可是那价钱实在是贵到离谱,就是不值得咯!!


 会好看吗??
这是我自己做的叻~
第一次送给妈妈情人节礼物,
感觉特有意思地><



 这是送给我后备情人的~

就是她咯~我最疼地妹妹

 

 这是情人节临时做的
给我家婆,家公家人的。。。。


我们呢?
9点才吃到去我们的情人节晚餐叻!
就因为临时做花,
出来时餐馆全满人 


所以还是选了这里BreadSense
 他很累
等到肚子饿扁了❤

前餐 

 特好吃的Teriyaki Chicken Wings

 我最❤的Cheese Baked Rice

Club Sandwiches 


 是要这样吃吗??

 到底要怎样吃?!(对白)



噔噔噔噔.........."

这就是他,送我的礼物
开心到~~~~~
我好喜欢哦!!

Sony相机,而且是白色的!!




我就是要有尽头的 

谢谢你老公
I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