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5月❤

这个月真的是........无言==''
FB,陶宝都在放火,把我烧到体无完肤
因为我的手痒心痒,5月才过一半我又网购败了很多东西
问题是,不只网购>>>>就连逛个街都在败!!
真的是....我什么时候能节制一点??
是说之前特别忙所以很少开电脑,自然也节制了很多~
现在我的老毛病又放了

迟点把它们放上来咯##会有人要看吗??


再来就是~
就是拍了很多照片,打算放上来!!
谁知记忆卡中毒,美美的照片全部不见了啦


就剩这3张

5月放假还真多一下,
我唯一的消遣就是逛街呗!!这样心情会比较好点~

MY OUTFIT
有复古到吗??
碎花吊带衣 (妹妹给的)+浅色牛仔裤

是说我几乎不穿长裤,因为很闷热~
可是这件牛仔真好穿又好看~果然选对牛仔很重要

这上衣穿了很优雅,可是我没买!!
他,这几天假期都没怨言的陪我到处逛街> 谢你,老公!!

我我我~近视好像又加了厚〉〉
晚上驾车时一定要戴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