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毕业典礼

很久没有更新这里了~
是想说我那么久没有更新,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会时常打开我的部落格看我最近有没有更新。。。如果没有,就会少许的失望~我想我还是自己想一下就好啦\(^o^)/
最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点不够用的感觉。其实是自己有点懒惰啦(*^__^*) 嘻嘻……

今天来更新我毕业典礼那天~
其实去年就念好了,等了1年才走这个台





 其中一个和我同甘共苦的很好的一位朋友~
其实在读书期间,我的朋友真的不多,不过能有个那么好的朋友就可以了~




 My lecturer (between)

 My lecturer


 我的lecturer~
我左边那位是我老爸,sponsor我读完课程的人
右边穿紫色的是老公的姑姑,很可爱的一个人~很谢谢她来
左一:是我家婆(别误会,不是我妈)
右一,左三:小姑(老公的妹妹)
最高的就是每天被我欺负的爱人o(╯□╰)o
(我以欺负他为乐)

至于我的妈妈和妹妹呢??/(ㄒoㄒ)/~~
她们没能来,其实是可以安排的啦
对这件事我是有点小生气咯!
可是又不是不是真的她们的生气,哎~矛盾

这些都是回娘家前个星期先拍的~
觉得我和妈妈会像吗??
像爸爸多点还是妈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