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最可怕的事

8月了~
一切没那么好~~o(>_<)o ~~
家里最近发生了大事,在想怎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家人。。。
好恐怖,好可怕,好心疼,好难受(╯﹏╰)

我在KL的亲大哥既然被绑架了!!
好可怕,甚至匪徒尽然想撕票~~~~(>_<)~~~~
事情就发生在上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那天有一个客人说要拿1架iphone4s要卖给我,我就上他车他就拿了电话给我看,后面一个印度人就cool着我颈,说叫我拿出锁匙钱包和电话,他就拿了我全部的锁匙去我家里找值钱的东西和我的衣服,那时我就要跳车了他们就拿防燃气来喷我眼睛头过后头又一直流血拿完了然后就载我去一个地方就把我的手绑住了,脸也被包起来了过后他们又在吸k和吸冰。然后半夜就载到我去他们家,那时他们家里还有两个印度人一男一女把我关在厕所叫我再把家里的电话号码给他们看是谁可以帮到我,说要2万就可以把我放了。。那时他们还拿着抢指着我肚子又拿烟头来烧我手过后抓我的4个印度人就出去了留着1男1女看着我,查不多昨天我就想我肯定是没有了。。。查不多昨天他们又回来了说要把我丢海。。。突然间他们又载我到一个地方停车就踢我下车把我丢在马路边,然后我就快快的把我眼睛的布打开,就在那时我在他们的厕所我就已经把我的手解开了,幸好马路中间没车,就在那时另外一辆taxi快快的过来问我说为什么那辆taxi丢我下车,我才知道那辆是taxi来的,我就上了taxi说载我去Report,我就到了警察局,就立刻叫警察打电话给我老板,警察看我又没穿鞋子,满衣服是血给我10快钱再搭taxi去ppum医院到了医院就立刻帮我洗伤口,我老板就到了。。。。”


在那黑暗的3天里,我不敢想象我哥哥是活在什么世界的,
那3天是多么的痛苦在折磨着他!!
为什么一向都那么好的哥哥尽然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
3天被打,被踢,被烫满身,一滴水,一粒饭都没有进食到,他是多么的苦不堪言,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痛!!
3天没喝到一滴水,除了脱水几乎。。。。。。X﹏X
家里凌乱不堪,一件衣服一件裤子一毛钱都剩~

这个世界真的是很恐怖

真的想电影情节发生的事!!
我只能心疼他,不能为他做任何事~(╯﹏╰)


他从小到大都那么可怜,

现在我恳求主,如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赦免他的罪。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不求他能享受到什么
只求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少受罪这样真的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