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他の生日

这个帖在我草稿里面放很久很久了~
8月19号这天是他的生日。
这已经是和他一起庆祝第11个生日了

(有有有这莫多吗?)

这样数起来自己还真的很难相信叻~
我有那么老了

送了那么多的礼物,真的不懂还有什么创意和惊喜诶~


那天他很帅,很累><''
狮子会就职典礼的司仪,半个重要的人物。
我~我~我~终于买到那个烟花的蜡烛~人家是第一次玩呗@@
算是他的惊喜咯= =

看~他有多累??和我拍照那么累么??
(照片看起来,我好像有秃头的倾向??!!)怎么办???

我们很幸福,不过希望可以再多一点。。



“不说,我知道你许什么愿望”
就是人家常说的.在一起那么久,你一个动作我都知道你要干嘛!!


希望慢点有多个人可以和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的节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