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压力又来了

我真的是莫名奇妙,
嗯~~~~~难道我的抗压能力真的是那么烂哦?!

是说假期来了,放假了那么多天。
玩也玩够了,钱也花到7 7 8 8了~

所以是时候开始工作了,
虽然假期来了,可是补习班还是继续~
也就是说,假期补习班开始了!!
原本嘛~还以为假期班可以很轻松啊......可是现实是相反的叻
那些小孩根本就是魔鬼,一点都不可爱的o(︶︿︶)o
希望我能够撑一个月下去。。。

好想念之前要睡到多久就睡多久,睡到自然醒也不烦恼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那是很多人向往的事情(ˇˍˇ) ~
做梦下好了X﹏X




好久好久没有合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