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多可爱的仙人掌们


今天来分享
这个~

我可爱滴玫瑰花仙人掌

我就这样深深滴爱上你








      学校假期了,不懂什么风吹来就想在家种些花花草草这样  ↑     其实是我还蛮喜欢仙人掌的~不是因为它容易种的关系,就喜欢它的外形各种各样的!!差不多“养”了一个多月有了吧!!前排最右边,旁边长了很多“瘤”,很可爱~

       谁说仙人掌很容易养啊??我是很怀疑仙人掌真的适合生存在沙漠不需要水份??我把它们放在屋外样晒太阳,一个星期浇2次的水(还以为这样应该会很快大),结果还没一个星期,它们好像快干枯变瘦瘦黑黑的~是快要枯死了吧?!
      
        它们什么时候可以长很大啊??我要有一个种很多仙人掌的角落,大后院到处都是花~
想象中ing...(ˇˍˇ) 想~...什么时候我也变花痴了(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