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2,网络廉价跳蚤市场

结束了2天的跳蚤市场~
终于可以轻松了...不过还要收拾这些东西
还不错咯~
这次大家都有赚到一点和清了一些货~
很开心又有我的other income了!!不过我怕一下子就没有了~
哈哈哈哈

是说,
这里的跳蚤市场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啊??就是我们的对象不一样!!

他真的是很可爱
这次的跳蚤市场是他一手包办!!
从找~会协办,卖家,地点,布条,宣传,广告,新闻等等
都是他为了我办的~
我应该在这里跟你说:“老公谢谢你”



夫妻档

这个包不是我买的;也不是我卖的!!
可是才RM9~你说值得吗??

大家想看看我的战利品吗??
等下篇(大慨明天好吗??)
因为照片还没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