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跳蚤市场挖到的宝

今天来看看我在跳蚤市场里挖到的宝吧~

大家也顺便猜一下都少钱嘛!!

会在最后那里公布价钱的
 虽然是去跳蚤市场清仓的,可是也很不小心的买了一写
我发誓,我是真的忍了很久舍不得下手的~不过.....
价钱真的是便宜到~~~~你不相信!!


 白色衬衫。
大家都知道白色衬衫真的很好搭
OL or 休闲都可以的啦
里面加上tube=性感




条纹绑带上衣
休闲款
和第一张图里的粉红色小口袋衣是一起买的


再来
这边3样东西都是我超喜欢的,太可爱了
1。蝴蝶结发夹
2。桃红性感耳环
3。蝴蝶结蓝笔
蝴蝶结嘛都不能错过的样子

以上就是我在这次跳蚤市场的分享


((((好啦))))
我来揭晓价钱啦
1。白色衬衫~RM5
2。条纹绑带休闲T
3。粉红色小口袋T
(2,3是一起的~RM5.....2件)

4。蝴蝶结发夹~RM0(是我giak来的)
5。桃红性感耳环~RM10

6。蝴蝶结蓝笔~RM3(觉得有点贵咯)



没来到的女孩们,妈妈们,中下阶层人士 真的很可惜也@@


不过没关系

 
我们期待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捡便宜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