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负面思考

又好几天没加新了
大家有没有想揍我的感觉
哈哈

虽然这几天没加新,是因为很多因素啦

我觉得我还是要加新下咯~
不然心理会觉得怪怪的
最重要的是
我的观众越来越少去

这几天算是很不顺啦
心情超烦超郁闷的

尤其是今天啊
在办公室里被人侮辱下才甘愿放弃
人,就是很奇怪
明明知道结果是如何
可是没有经过求证
就是不甘愿放弃
总觉得还有希望

结果
你看...你看
伤的还不是自己
真不明白
为什么要这样心理虐待自己??

有些东西不是你去争取了就一定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反而还会被攻击
(赞成吗??)

可是

没有争取就一定没有希望嘛~

有时做人还真矛盾

❤~❤~❤~❤~❤~❤~❤~❤~❤

明天开始又放假了
有开心到吗??

对我来嘛~
只是,早起身和慢起身的分别
可以回娘家几天

功课考试一大堆
放了也没有意思啦
是不是??

唉呀~
我怎么最近想的东西都是negative的??

负面的思考对心情和心身真的是会影响很大

不过呢?
我每次都会把一件事往最坏的方面想

做人还是要乐观点
心情要开朗点哦


我的眼睛怎么是一边大一边小的啦?
好难看也!!
我喜欢晚上拍照,头发会有光泽^^

还有还有~
大家帮帮我按按下边或右边的广告promotion
看看最近有什么好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