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最近很心烦心急的很

不懂要写些什么~
说说我自己的近况吧!!

其实嘛~我是过得很快乐的啦
可是最近因为一些个人因素(恕我不想在这里说出)
造成心里很烦~像我这种属于心急的人,更不可能要我等上2个月或3个月的时间

可是~
有些事真的是不能不等,不能如愿

其实我心情很落,也知道对事情也没有帮助
可是心情嘛~哪里说能控制的!!

希望两个月.......两个月之后........注定我的人生??


还是做些令自己快乐的事吧~
其实我很容易快乐,可是也很容易感觉很悲伤~
可能这就是巨蟹座的本能吧~


高腰复古(我很爱也)


大家要开心哦~
做些令自己开心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