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大家♥补习中心

来来来更新了

目前算是有了工作吧~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永久咯!!

是说老公开了一间补习中心咯~店名:大家的补习中心
我就顺道教了幼稚园,
~你说压力会大吗??我觉得还好也,可是说不大也不可能-----(这不是在白讲吗??)
是说帮自己做工好过帮别人打工啦,我最讨厌上班做工了~那个压力我想不只现在的一倍吧!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的问题,经期延迟了差不多1个星期了~问题又出在哪里了??真的很烦咯
下辈子做男的好吗??这样就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喽....你们说素不数??

来看补习中心的照片!!
地点落在Sibu Sungai Merah(春昇对面),大新茶室的楼上
有安排假期班的了,希望大家介绍介绍了解下。
幼稚园快乐学习班,小学1-6年级,Form1-Form3,还有独中,单科,美术书法班等等
有意者可以联络我咯~电话是0168995879♥+
目前学生人数还算不错咯,这里有在职的老师教!!
 柜台一幕~“大家的补习中心”-------妹妹写的一手好书法


就这样!!
---------------------------------------------------------------------------------------------------------------------
前2天一直未为了这个Blog跟老公在吵!!
真的是芝麻绿豆的事嘛!!也要和我吵,最近火气怎么那么大啊他
搞到我差点点就一把火把整个Blog烧掉~
索性还是忍了下来。。(不要吵架,不要不爽,好好的和平时一样OK??pls)

锁了1天的时间~各位有谁上来过吗??真的不好意思
老娘在这里跟你赔罪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