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要好的朋友出嫁♥为人妻了

10月1日就是照片里的她嫁人为人妻了~我的好朋友
以前中学一起患难享乐的朋友,室友
他们是班对♥是说我比他们大一岁,当然不同班咯~不过大家一起住宿舍的
讲到这里我又很想说说以前上课读书在宿舍的日子eiii~这么办?
那个疯狂,我却又很爱的日子!!
一起翘课躲在宿舍聊天却又怕老师冲进来,
晚上一起偷爬出去吃宵夜,
一起打球,大半夜一起玩丢鞋,猫抓老鼠,累了直接躺在球场上聊天,
一起冲凉,
一起被罚,
一起被抓被骂被打
做什么都是在一起,什么都不怕的我们
这天女生宿舍只有我一个到~
“朋友”这2个字对我来说........就无言以对,不想说太多咯!!
而我和她还是一直都有联系,就因为她重朋友情♥

很遗憾没有做她姐妹,不过....人家的姐妹太多了,少我一个我想......也不差啦!!
当晚心里真的特别的很感动,之前就一支很希望她能找到一个能照顾她的好男人~
祝他们:永远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站在这2个男人旁边,真的显得我们特别的矮Eiiii~讨厌...人家要长高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