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请你认识我的脾气~

这个月,
过得很累,很忙,很伤心。。


有很多的时候

我会觉得,

自己的心是不是还不适合结婚

因为
我不是很好的老婆
学不会也不想去学会做一个好媳妇。

脾气来了,
我学不会冷静
我总是会撞牛角尖
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越是想学会冷静,忍耐,
越是爱撞牛角越容易生气。

我生气时,
请不要再叫我应该学会如何如何的冷静,
应该这样应该那样,
我需要的是安慰体谅,不是一直一寐的怪我认为我不好一下就发脾气冲动。
这表示你还是觉得我很不好~
压力更大, 你不明白!说的容易~
谁不想改掉自己的脾气??

生气时吸一口气,就会冷静许多
这是谁发明的??不是用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用。
最起码对我是无效的咯~

如果那么容易学那么容易控制,
这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罪案;而是更和平。

脾气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请多体谅我的坏脾气,可以吗??
当我生气时,不要怪我生气我~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
请你给我多点温柔。
因为我也不想这样~不是每个人的EQ都那么好!!

我的午觉又牺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