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圣诞节※♥快乐♥

写这篇时心情很舒畅♥
一下子又年尾了~

我的部落格也加了圣诞歌,
可是好像有点太慢加了!!
不过也很应景嘛~

每年我们一家子(兄弟姐妹)都有来个交换礼物,
这次是第3届了,
今年也提早了在冬至节庆祝!!
因为明天出门的出门,没空的没空~
昨天总算交换成功了♥





我自己没照多少照片

而这几张都是偷来的>3<
HOHOHO~

所以我说,身为部落客还是要习惯勤劳点拍照~


来看看由诗巫教会所设计的圣诞树@@

 这是由硬的plastic纸做的~
 这是很多假花做的

 这是水瓶做的
这是由很多礼物组成的圣诞树,

都很美吧??很有圣诞气氛哦~
很遗憾的~今年我错过了圣诞游街也><
那时我是有出去看,可惜没看到!!只看到他们手工~
出到外面赛车,好不容易到了那边连一滴声音都没听到就身体不舒服又倒头回家了/= =\
 
 
明天回娘家咯^^v
老公驾车一起回♥辛苦了~
爱你哦~

在这里祝大家
"圣诞节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