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2012龙年健康平安~

每次开了部落格打算更新,
可是习惯了在更新之前看了一遍所有人的部落格
所以有时候看完后时间也到了,自己却不能更新


今年的新年就在生病中度过了
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和影响~就是累
~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新年去人家家拜年哦!
我觉得新年应该是休息的时候,在家享受或去旅行~
可是好多人都不这样认为哦,包括我老公咯!!
我的新年在我嫁过来这边后就被改变了~
新年嘛~何必把自己弄到那么累??


=========================================
除夕那一天
一大早去逛了很多很多地方
为了享受感觉新年的到来!!
可惜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除夕的午餐
      
 才拍了几张照片,电话就没有电了/_\
 
 感动
有了无限电话,打给妈妈时我就不用那么累~
可是躺着聊1个小时也不会累

 这是老公的衣服,
多吗??
因为这都不是用钱买的><当然是他辛苦的酬劳(coupon)

而这些是我今年的新衣,很多吧??
初一到十五穿不完
谢谢老公
其实我很累了,摆了出来还要再放回衣橱
真是自找的咯!

啊啊啊啊啊!!!
我的衣橱严重不够放了!!!
我要买衣柜



年初一
感觉家里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这种事情当然是由男生做 @^@


第一家

因为很累也没有mood所以新年去人家家拜年都没有拍到照


今天,
就到这边收工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