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的新手机♥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

累积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写
可是一时不知道要写什么先
结果还是一样一样来~

新年,大家有没有过的很兴奋??
新年有没有拿到很多很多的红包??打算怎么运用??
买电话??哈哈哈哈~

今天先来介绍我的新欢 ♥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
这是已经是圣诞节的礼物了~
之前....之前....本来就想写了,
结果结果我生病了!!是懒惰咯!!
停了段时间了,现在回来了~
可是病还是没完全好咯!

之前的手机因为频频出问题,
所以才让我有机会用新电话!!
老公出了差价买了这架电话咯~
因为是自己选的,还蛮爱它的。

它的外形我还蛮喜欢的,
最要紧是平价,实用!!
当然照相功能也要差不多的,不然宁愿买相机就好了〉
当时就在想要买相机or手机

Xperia mini pro 真的是超小,跟一张名片卡差不多一样大小
跟其他 Android 手機一比,差异性立然可见。。

盒子里面的东西包括这些!
充电器和电脑USB是合起来的
所以说,我迟迟没有发文,这是因为当时一直在找...
刚刚买的电话,USB都还没用到的怎么就不见了??
因为照片都在相机里的...
又不敢问老公,
因为怕被念,所以前2天才问的!!
原来如此==
有没有冷掉的感觉??

其实这个键盘我是没有用到的咯~所以就有一些的厚度
不过我就是喜欢比较有厚度的手机!!

来看看它的照相出来的像素
 一买了手机就马上来张照,
晚上在车内拍的,没经过修改的图片!!
可是我还是觉得拍户外比较赞

另外, Android手机实在赞~
电话被我下载这个那个的,导致电池超不耐的!!
我大楷每天都要充电。很麻烦。。。

我的新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