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浪漫之旅 ♥ Sabab~KK"古晋篇"

更新blog的时间到了= 闲空的时间


 
今天没做工,给自己一个off day的weekday



却没有节目就无聊的呆在家里咯~

偶尔来个weekday的休息日也很不错'
(懒惰人偷懒的借口)

是的~今天是来更新难忘的沙巴之旅

opphh,我什么时候去了沙巴??

就在上上个星期咯~(26/2----〉1/3/2012)


Woooo~

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沙巴真的是我的天堂

留宿古晋一晚,再转机到沙巴KK
 1st Day
(26/2)
 到古晋机场






 来到古晋去看车~
Mazda 2

 可是不懂它和我有缘吗??
好漂亮很爱~
可是怕他供车好压力哦~


古晋拉沙=我的最




古晋鸭皇~出名的好吃叻 

那个有人的照片和鸭皇的字配起来好/.\




上面那张是“沙巴生肉面”
肉很薄也很好吃~

下长图是不甜不腻的ice cream


~~~~♥~~~♥~~~~♥~~~♥~~~~♥~~~♥~~~~♥~~~♥


第二天就去到沙巴了~
 
to be continue......
 




(大家记得帮帮我nuffnang的广告)
坐下踢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