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浪漫之旅❤KK岛

这次旅游自在享受蓝蓝的天,清澈的海水

KK其实很容易走,人家说“就是一片面包的形状
就是我们就带着一张地图跟着走

各个岛屿的距离其实必不是很远,就是花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可是如果去好几个岛的话,自己要控制好时间


在码头等待船只的到来~看到这些海水,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太美了吧~

是说,在买票时我没拍到照片,因为太恐怖咯~卖家都在喊都在招~

出发了~大慨15分钟就到了
好紧张哦~一切不复我所望


第一个岛Pulua Sapi
真的是我的人间天堂〉〉


这里就是进出口


这个就是双人降落伞

图片是工作人员在替我们准备降落伞

当然这是用船只拉的,

很刺激下,是个不错的经历

可惜因为只有2个人去,所以没有人帮我们拍美美的照。

PS。在这里要提醒,如果要体验双人降落伞的话,
不要在柜台买票,因为一但在柜台买了,
到那边时没有人理你了~
所以你要买票的话,到了岛屿上面再买,也比较便宜,服务也比较好!!

其实有很多水上活动可以玩的,可是因为价钱很贵的关系,
我们只选择降落伞,不过对有些人来说,应该没感觉吧~

这里的水上运动很丰富,包括浮潜snorkeling、深潜scuba diving,水下电单车,飞鱼、水上电单车、水上降落伞等。这些都应该只有在Pulau Sapi有得玩吧~

这蛙镜是在柜台租的~

看到了没有~白白的沙滩多干净啊!!
这里比我想象中的安全,
因为昂贵的东西都放在沙滩上,没人顾~

清澈的水,真的好开心哦~



累了累了,学学人家躺在沙滩上给太阳侵蚀
晒吧晒吧~晒黑我,我是豁出去了!!

等待去下个岛了(pulau Manukan)
其实,我有很努力涂防晒油,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效啦!!
在商店和100号,充体力


船只要到了,准备准备~

这张照片好有FU,好喜欢哦~

这双鞋就葬身在这里了,因为它太喜欢这里的风景~

准备去下一个岛了❤MANUKAN





这里就是MANUKAN了~鱼好多好多都是成群的
而我们戴着蛙镜游过来这里和鱼儿们一起游水~
感受下,鱼就在你旁边

大楷有1个小时都在这里游,
他就虚脱在这里~哈哈哈哈

这里就是出入口了~

这边是另一边的~
是说,我比较喜欢Manukan多很多,
人比较少,感觉比较漂亮,很休闲的感觉

躺在这里,听海水打上来~整个就是很舒服

可是上岸时,你知道头发全部都是沙有多难洗吗??



这里太漂亮了,自然拍了很多照片


差不多4点5点这样,下雨了~
因为回去有危险,所以就赶快去洗澡,准备回去

哪里知道,雨下的多么大!!回去的时候真的是惊涛骇浪,
雨打在身体上多么刺痛,眼睛都睁不开,
整个像逃难的感觉
不过我喜欢

就全身湿溚溚的回酒店❤

太喜欢这片海滩了,有机会一定再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