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浪漫之旅❤Sabah之Kota Kinabalu

哇呀~真的对自己很无奈咯!!

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一口气把它写完~





上图:这里就是我们住的旅店(Promenade Hotel)四星级~
下图:旅店的大厅
Promenade Hotel位于市中心,从飞机场到这里大慨只有6分钟的时间吧~



这是旅店的外观。
是说装修过了吧~所以外观和lobby都很新!!

 每天早餐多样化,丰富❤中西式都有!!

我说这间旅店应该很久了吧~因为4星级叻!!
为什么房间那么简陋??不过很干净啦~




介绍完我们住的旅店了~接下来

就是开始shopping了~
整天就是步行!!


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很多的手工艺品~很漂亮又便宜!!


在这里我简直就是疯掉,彻底的~
因为东西实在太可爱了!!!


因为很重的关系,买一点而言~可惜T.T

天气算不错了~累了,找个地方休息!!



接下来就是美食咯~
到沙巴当然就是要吃海鲜才过瘾!!管它什么敏感,吃了再说,豁出去了~

 多么多~多么的新鲜
不吃,愧对自己咯~








炒饭里的虾,大只,多肉,弹性好,新鲜=好吃到爆的海鲜炒饭

 因为我们胃口小,所以只点了炒饭和蟹❤
蟹炒咸蛋,本来不敢点咸蛋的,因为怕不好吃!!
结果~真的是回味无穷❤果然是不一样~
吃到这里时,
相机没电了,
才发现,
相机充电器没带,extra的电池也没电,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接下来,
这里是韩国餐馆
跟着周围的签名,这里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
老板娘是韩国人,服务超棒!!可以来尝试看看~



 这些小点食都是老板娘免费给的❤
说真的,是有点感动到

每次看韩国戏,他们都是这样子直接吃面的!!
真的是比较好吃比较有味道也~棒

 这个薄饼,不错吃~
 这杯是参茶,算是饭后甜点吧~也是免费的!!
都是很补的饮料~怪不得韩国人的皮肤那么好~

我在笑什么那么好笑??!!
这个就是和蔼记性好的老板娘~
很多外国顾客都会再回来光顾,而老板娘都会记得!!



他KK的中学朋友,
朋友就是一叫,有空就到,没空也会抽空时间!!
有车就是方便咯~
 像这样小角落里藏了美食就只有那边的人才会懂的地方
好吃新鲜的海鲜~



 这里就是很出名又可以refill的肉骨茶❤我的最爱
每次吃肉骨茶就是吃不过瘾~
在这里,吃到你爽爽的!!!
他老朋友的孩子,是不是很帅,又很随和,老婆也漂亮~
一人拉一个孩子,好像是他的那样!!




接下来~看风景
到过USM(沙巴大学)
其实可以到处去看看当地的大学,很丰富,很大~

碧海蓝天就是这样~好像仙境



终于来到最后最后了~我的战利品
写到这里我的这把骨头要散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我却。。。懒惰放了!!

 这里是多数的战利品❤还有少数的在包包里~
这次本来是轻松的旅行,结果还是带了一大堆的手礼回去(2家人的份量)
我自己却买了3件的西外(西装外套)


 一套情侣装❤
每一次的旅行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拥有更美的回忆~
I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