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5月尾“今天”29/5

来到了5月的尾声了
6月悄悄的要到了!!

这边超新鲜的
因为没事做

所以最近拍了超多(*5倍)的照片~
就是没事做不管到哪里,相机都在包包和手上的

最近在这里找了外拍的
可是那个摄影师真的让我很不耐咯
真的想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约好星期一拍的,结果星期一天气好好的,只是没有他想要的蓝天,他就和我约了星期二(今天)早上8点~好咯,今天我一早起来准备这个那个化妆啊什么的。然后吃了早餐就出发了,可是那个地点很远叻~距离我的家!!到了半路,他打电话来问我到哪里了,我说到半路了!!到了那边,他和我说:今天不能拍了,因为天空很黑很黑(是没有错啦,真的很黑)我就说:既然那么远来了就拍几张看下咯~然后他看着天空又摇头说,这种天气不能拍,怎么拍?!!拍了也不好看"当然人家都说不能拍了我不能强人所难!!

摆脱,什么东西都准备了叻,人也到了,一句话就什么都空的!!!!
天气不好就不能拍么??是你不会头脑不会转吗??天黑黑的拍出来也有它不同的效果嘛~难道只能看天气拍照哦???你不会新随机应变蛤?!!就这样子,那么远到那边不到3分钟就回去了~真的很想扁人!!为了这个我还差点去卖道具和衣服~

然后回到家,老公看我准备了那么久所以就在家里随便拍拍了~(虽然没有专业相机)效果大当然没专业相机那么好,可是还是很开心他的心意咯~在这里分享几张下:




老公,谢谢你啦!!虽然你没很有水准,可是依然拍得很好看~
不是啦,是我长得好看,怎么拍都好看啦!
不管什么原因啦~以后还是要麻烦你,顺便帮你训练下!!()呕~

]══════════════ೋღ☃ღೋ══════════[

好啦~外拍事情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的事:

是地~家里又多了个新成员!!
它的名叫bibi~
它是我在一个诗巫网站里看到有人要帮它找人领养,我看到它是白色的又是公的,二话不说(因为老公,你有说过你喜欢白色的嘛),直接回复要了电话号码!之后它就是我的了!!
很霸道
喜欢咬布和软软的东西
很粘人
最好是一直陪它玩〉〉
很凶
如果不陪它玩,它会发脾气~
时间到了,自己去睡觉(只有这点好)
暂时只发现这些!!

吼>>>
哪里有这样的狗啦~

]══════════════ೋღ☃ღೋ══════════[

再来,
我的毕业典礼要到了
(16/6)
终于。。我等到冒汗了
虽然过很久了,可是我还是很期待的说~
前天老公带我去拿了它~
话说,现在的我,我点害怕开车!!
除非事情到了情非得以
所以你还得继续当我的司机老公~有委屈到吗??
那也没办法(哈哈哈哈)


这篇好长一下的!!写到很累
ok~看好了帮忙按nuffnang~
and
进去这里---------〉)http://misslovelysweet.blogspot.com

然后也帮忙她(我的妹)按广告(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