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原来5月还没过完<续上篇>


上一篇写完"5月"还以为5月真的就这样平平过去了
结果"好戏"真的还在后面~

真的这个5月简直让我崩溃~
整个就是很没有mood
不过我也适时的调整我的心情



是的~最近买了新车Mazda 2❤



我对它爱不释手,也驾了差不多2个月~
一切还以为平安无事的时候,这个月就撞了2次!!!!
2次!!!!在2个星期里面~不懂是眼睛瞎了还是怎样!!
真的是衰到爆炸~心里一直很愧疚,现在都不敢驾这辆车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笑都笑不出,当时真的很崩溃~
再多的安慰话也于事无补!!
 
再下来就是学生考试,
天天准备练习,深怕她们考不好,搞到比自己考试还紧张那样!!
结果,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
一模一样的题目讲了骂了说了做一百次还是不会,问题到底在哪里~
真的是气死!!
 
一个月了,我终于解脱了
 
是说,6月头我又可以回娘家了,
一直很想和妹妹拍外拍,这次真的终于配合到了~
还没拍的就很期待美美的照片了!!

可是我怕在相机前变成木头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please

Total Pageviews